赐我宁静

 

我的心渴望安宁

摆脱浮躁

世界悸动不安

随着工业的轰隆声

人们的心跳也越来越快

我的心请求安宁

当黑夜来临

别用闪耀的灯光刺激我的心

别用诱人的节目打扰我的睡眠

让我安息

享受夜的宁静

 

虽然城市总是有无穷的创意激动着我们的心

虽然城市的方便快捷总能诱惑无数的心

但是我的心只需要简单和纯朴

夏日的雷阵雨

太阳落山后的晚风

一夜闪烁的明星

一本书

一杯茶

一个人

足以让它满足至极

 

它虽然还能不断地兴奋

但是它现在不需要了

它渴望宁静、自在

踏踏实实走过每一天

那些新鲜的玩意

蕴含的只有一个创新精神

而这样的精神

脱离了大自然

便一文不值了

 

中国的传统精神在哪里

他们在的地方,就会开出一片美丽的花朵

但是

它不在多数稻草人那里

它不在店的表现形式里

它只在某些人那里

拥有它的人

无论什么形式

都是一朵美丽的花

 

虽然

外面的世界人潮涌动

你追我赶

惊慌失措的人们

极度恐慌

这样的情绪

令人窒息

心平气和

谈何容易

 

但是

我们需要坚持

在恐慌中坚定自己的心

保持平和

用平和的语言安慰身边的每一个人

让他们忘掉恐慌

平静下来

 

曾梦想做心理学家

真正的心理学家

是能够让每一个与之接触的人心灵健康的人

所以

这个魔术棒

只有在天使现身时才有效

当心灵美丽又健康

快乐的天使出现时

这个魔术棒开始了魔力

 

不急着改变

再调整一段时间

现在是需要退出

静心的时机

 

当自己静下了心

真正感受这个世界时

才是开始行动的时机

 

终于

我的心伤结上了疤

只要好好呵护

很快就会完全恢复了

 

失去的滋味

虽然苦涩至极

却能点燃一颗心

我的爱

希望给你带来了希望和勇气

一个人的自信

只有在深刻的痛苦的滋味里

在时间的自然恢复里

才能真正建立

 

虽然

我的爱

也许不该这么残忍

但是

故事就是这样

我们能做的

只能惊叹故事的神奇

一切的一切

竟是如此真实地发生在我们单纯的心灵上

 

一切都像揭不开的谜

时间就这样让我们的故事成形了

而我们

始终包围在五味的感情中

理不清头绪

头脑变得越发无力

而心灵却慢慢成长起来

对于

情绪的把握

万事万物的体验

越发敏锐起来

 

如果可以

真的愿意再体验一遍

痛苦、心酸、激动、快乐,一点一点

将心田包围

 

而这个味道

久久不能去除

我的心

沉浸其中

不可自拔

 

明天

又一个故事将要开始

今天的我

需要的是好好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