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很给力,下午午睡后我和小昊,Denny,小哲,小源一起去田野散步,我们在水边看到了好多白鹭栖息在水面上,超级美丽,我想用手机拍下这么美的景色,但是又怕惊扰了他们,于是我和小伙伴们俯下身来,悄悄靠近他们,小源还在头上装一些草伪装自己,我们越靠越近,越靠越近,美丽的白鹭毫无察觉,我停下来悄悄地拍了一些照,可是依然太远照片上看起来不是很清楚,于是我们再次靠近,谁知调皮的小昊跳了出来,一下子把白鹭吓得“哗”一下全部翩翩飞起,飞上来天空,“哇哦!”我们都看得出了神,这么多白鹭一下子飞起的那一瞬简直太令人震撼,令人赞叹啦!
小昊出门的时候还因为刚睡醒不太高兴的样子,回来的时候就已经神气活现,快活得不得了了!
吃过晚饭,我们又一起去附近的中学里面操场上玩,小哲骑着三轮车,小昊骑着滑步车,孩子们自己玩,我们三个大人绕着操场锻炼身体,一直玩到天黑才回家。
最近我的第一份牛轧糖作品成功出售,是我的大学同学金忠芹买的,一共八大盒,四小盒,我买了我认为最好的原料,花了好长时间精心制作,然后用我最喜欢的包装,做成了非常完美并且独一无二的牛轧糖作品,还写了一张卡片今天寄了出去,寄出去的时候,我感觉那个包裹里面装满了我的宝贝,我很享受这样的工作,也觉得很有趣,所以,以后只要有人需要,我会继续我的独一无二的牛轧糖作品,还有小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