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小昊尿床了,半夜被我抱出被窝换衣服冻坏了,早晨又吐了,小昊只要一着凉就会吐,吐完好好休息很快就好了,今天也是,就吐了一次,吐之前一直要喝水,有气无力的,一吐出来马上变得神气活现,又来劲了。
下午我们在路上看到了一辆超大的吊车,这是小昊最爱的工程车之一,我们停下来看了一会,我问小昊走不走?小昊说:“还要看。”又看了一会,小昊说:“还要看。”过了一会我又问走不走,他回答:“还要看。”……就这样,小昊看了很久很久,直到工程做完了才肯离开。虽然我陪着他在路边吃了好多灰,但是小昊很满意就无所谓啦~
今天有辆卖甘蔗的车在我们村上吆喝,“卖甘蔗喽!”小燕子跑过来大声喊我,“快下来,只要25元一捆十根,很划算!”说完拉着小昊往卡车那里去了,我赶紧拿了钱跟着过去,和小昊买了一捆又粗又壮的回来,到了家门口,看到隔壁爷爷家的弟弟嘉诚,送了一根给他,他高高兴兴地扛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