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昊吃午餐时不小心打碎了他的小碗,我刚想说“算了,下回小心一点就行了。”谁知小昊却伤心得大声痛哭,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这么伤心,以前也摔过很多次碗从来没有这样伤心。
下午,我们一起玩逻辑狗,小昊竟然会玩数数游戏了,等他全部答对了,我准备给他奖励,小昊对我说要奖励“红糖”,我以为自己听错了,又问了一遍,他还是要“红糖”,并且用手指着柜子,我打开柜子,心想这里面怎么会有红糖呀?小昊用手指着一个装糖果的袋子,我打开一看,里面是红色包装纸的糖果,我恍然大悟,哦,原来这就是所谓的“红糖”啊!这是小昊自己造的第一个词吗?最近他经常让我惊叹!
今天是小昊的好朋友琪琪的生日呢,我们虽然没有去参加她的生日派对,但是也在家里祝福她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