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淘宝,却忘了什么是真正的宝贝

看到喜欢的东西就想买回来,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奢侈习惯?
家里已经已经堆满了各种各样的东西,以至于经常照顾不过来被打入冷宫。
现在是大家都崇尚物质的生活的时代,大家都宣传鼓吹女性买自己喜欢的衣服,丢掉过时的衣服。
我觉得,如果细心呵护,一件好的衣服还是可以穿好多年的。
随着网络购物的盛行,现在的衣服变得更便宜,却穿得时间也更短了。
衣服不再是我们的宝贝,只是我们装饰自己的快速消费品,有的甚至是一次性的。在快速的消费里,东西都变得不再珍贵,我们不停地淘宝,却忘了什么是真正的宝贝。
我们家里的每一样东西,其实都是和我们生活在一起的家人啊,有的时候,我们一见钟情,把他们交换回来,有的时候,我们机缘巧合遇见了他们把他们带回来。
如果我们不管什么,都往家里带,那就是滥爱,因为你的心已经麻木了。
如果我们不是用真心交换,那会酿成错爱,离婚就是这么产生的。
如果我们只是看图片,就把东西交换回来,这就像是用照片相亲,你觉得能找到意中人吗?
还是踏踏实实相信自己的感觉,自己的真心,才能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带回家的物品吧。
就像找对象一样。
如果这样,我们家里的东西就不会太多,家里围绕的都是自己真心喜欢的东西,生活也就不会那么糟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