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才是真本事

当你处于众人之中,却又想保持独立做自己,不和大家牵缠起来,怎样才能做到呢?
周围的人会无时不刻地把他们的藤蔓伸向你,你稍不留神就会被缠住。千万不要和他人辩解自己的生活方式,争论辩解是愚蠢的,只会彼此纠缠得更紧,你要用太极的方法,无论他们提出什么样的质疑,反对或是中伤,甚至是污蔑,你都要笑着用幽默接过来,再还回去。幽默是智慧,需要练习,一旦掌握了这个本领,到哪里都不怕。
昨天,有人说我喂饭的方式有问题,我虽然接得还行,但是不够幽默,没有让对方接受。我应该怎么幽默回去呢?
我正因为这个烦恼呢,你是高手,你来教教我该怎么做~
我要是养的是小狗就好了,饭往那里一放就好了,要不然养只小猪也行~
有人经常问我,马上要送孩子上幼儿园了吧?
他上不上我不知道,不过我可能马上去上幼儿园了。
真的吗?
不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