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过好每一天

转眼已经大半年过去了,我好久没有来这里。
生活推着我一路向前,没有留给我太多闲暇。
今天终于有时间,我可以来到这里,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
我理想的生活是什么呢?我想了又想,我真的没有过什么样的理想。
我听到很多人有不同的理想,我觉得真的很好,
但我自己,对于生活,只是想过要认真过好每一天。
记得大学期间,我写在自己的日记本上的座右铭——认真对待每一件事,善待身边每一个人。
虽然做到并不简单,但是自己有一颗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在努力的心。
现在呢,虽然遇到的很多事情要复杂很多,身边的人呢,也冷漠很多,但是这个目标却变得更加具有挑战和价值了。
虽然我经常感到力不从心,无能为力,但是,相信自己,只要一直朝着自己的方向前进,就会变得越来越有力量,越来越强大!
只有这样,年龄越大,才会变得越有价值吧。
为自己加油,f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