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粑粑一起在小房间

最近在为家人准备新年礼物,还有两个礼拜就要过年了,粑粑画手工明信片,麻麻做棉拖,棉拖是一针一线地做出来的,非常耗时间,麻麻每天只有下午可以做一会,晚上昊昊睡着了有时也会做一会,但是晚上光线不好做起来很费神,这样慢慢的做着做着已经做好了一双,还有一双也即将完工了。
昨天带着小昊去了小昊的外婆家,帮她护理发套,外面的雾很大,我们等到10点以后出门还是有雾,出了门才发现外面不是一般的冷,麻麻戴着手套推自行车手还是冻得僵硬,小昊坐在车前面肯定更冷,可是他不肯穿厚棉袄,也不肯把脸藏在衣服里,麻麻只好把一件厚棉袄盖在他身上给他挡风,在街中心穿过时,好几个人对我说,小昊这样坐在前面冷的,之类的话,哎,我也知道他冷的,可是我也没办法,他不要穿厚棉袄,我好不容易才哄他盖了一件厚衣服在身上,他因此还挤出了两滴眼泪,麻麻已经尽力了…千错万错错在不该今天出去,我们一整个冬天都在冬眠,难得出去一下谁知这么冷,把我们小昊都冻坏了。
今天天气变好了,出了好大的太阳☀,我们在阳台上一边晒太阳一边玩积木,吃水果,好舒服啊!下午我们还出去散了会步,我们冬天已经好久没有出来散步,今天出去小昊开心得不得了,推着他的小推车一路撒欢,我们玩到太阳落山回家,小昊回来完全没有要我抱呢,(以前他总是出去的时候很来劲,要回来了就不乐意了,吵着要我抱)可能是玩累了,晚饭吃得挺多的,吃着吃着眼皮就耷下来了…
今天周末,粑粑回来啦,我们做了面包🍞,明天出去玩的话就可以带着吃啦~

  diar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