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旁边酣睡

今天吃了那天做的蛋饺,一直犯晕,胃里也不舒服,不知道怎么回事,这蛋饺,没被下药吧???
中午,一只鸡跑进了我的东边的小菜园,竟敢偷我的菜,气死我了,你爷爷的,你从哪里进去的?我明明拦了网,你怎么进得去呢?我要看看你从哪里进去的,结果我赶来赶去,它就是找不到出口!笨鸡一个!你从哪里进去的就从哪里出来呗!最后我直接捉住它把它扔了出去。
下午,又一只鸡跑进了我的西边的小菜园,你爷爷的又偷菜吃?粑粑做了这么高大上的菜园门都拦不住你?我气坏了,冲进去一把捉住它,用棍子在它头上屁股上敲了好几下,让它记住这个教训!令人愤怒的小鸡,菜园的菜麻麻都舍不得吃你们竟敢偷吃?不想活了吧?。。。
今天小昊在麻麻午睡的时候,偷吃了两块饼干,还把一袋红枣全部倒在了自己的奶瓶里。
快吃晚饭的时候,小昊指着楼梯上,嘴里一直念叨:“妈妈拿,妈妈拿…"我问他拿什么?半天他说了三个字:“看婆婆。"我懂了,一般人懂不了,像粑粑肯定不明白,嘿嘿,他是想要看挂历上的婆婆呢~昨天刚拿到的新挂历和木版画,我本来想把它收好等到过年可以崭新地挂出来,木版画也可以崭新地送人,可是我发现我想错了,有个小朋友随时随地要:“看婆婆",我收起来也是白收的。拿下来以后,昊昊就高兴了。
等我做完手工,准备叫他吃晚饭的时候,发现,咦?怎么一点动静都没有呢?人呢?再一看,他站在自己的小凳子上,趴在水池边,就这样睡,着,了,水龙头还开着……这样也能睡着?麻麻真的被惊到了。据说,麻麻小时候,最夸张的也就是蹲着拉粑粑的时候睡着了而已,这,果然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吖……

  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