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nice weekend

今天Jay推荐我看了一部日本的电影,《垫底辣妹》,名字虽然听上去不咋地,但是内容超出预料,我被感动得两次流泪,Jay当时看的时候貌似也哭了好几次,我们都很喜欢这部片子,是一个关于孩子的成长,母爱的力量,老师的帮助,家人的支持和理解,以及生命因此变得美丽的故事。以后有机会让小昊也看看这部片子。

这周Jay带我们去慢城玩,我们在松树林的草地上捡回来一大包松果,还爬了很长很长的台阶到了宝塔山上,本来小昊已经玩累了爬不动台阶了,但是在我们的鼓励下,居然还自己爬到了山顶,真的不简单哦~

我们带了麻麻自己做的土司面包和柚子在路上吃,特别要提到的是,麻麻这次做的土司面包🍞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次,又松又软,很有面包的质感,吃起来特别香,虽然麻麻只用了最简单的材料,但是也非常好吃,我敢说,比我们在桠溪超市里买的好吃。

我们上午出发之前把米饭预约好,玩累了回来就吃到了香喷喷的饭菜,菜是我妈带来的羊肉火锅,我们热了一下,简单再炒一个青菜就很丰富了。下午三个人一起睡了一个午觉,小昊玩累了睡了就不肯起来,一觉睡到晚上,晚饭也不吃继续睡,估计半夜醒来就饿了吵着要吃东西了。

敏敏今天又来我家做作业了,她妈妈让我教她,好吧,反正我喜欢教小孩子,敏敏我也喜欢,就让她做我的第二个好学生吧,第一个是谁啊?当然是陈玉鑫啦,她也是个不错的姑娘呢,现在都长那么大了还挺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