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冬天

今天看了以前写的日记,看得我眼泪都笑出来了,不得不承认,以前的我挺可爱的。我写得太真实了,虽然日记要交给老师批阅,但是我依然在写自己的心里话,不知道老师看了以后是什么心情。现在读起来,真的觉得很可爱,很好笑,对于这样的日记,老师也会喜欢的吧~

真想能够像以前那样写日记,可是要想写出那样的日记,首先得让自己的心变得纯真,顾虑太多就不可能写出来,而我,已经回不到当初的纯真年代了,现在写的东西,有的时候,连我自己都不想看!

和孩子相比,我们成年人是拥有得更多还是失去得更多呢?

这两天,不知道怎么搞的,胃里面很不舒服,可能是吃了凉性的蟹,可能是吃了垃圾食品,也有可能是那天睡得太晚了,总之,我感到胃里面难受,虚弱,不想吃东西,虽然老爸回来买了羊肉,该杀了鸡,好多好吃的,我却不敢多吃,晚上一直煮粥喝,今天,我又睡了一下午觉,醒来以后忽然想起来胃里面受了寒可以煮姜汤喝呀,里面放红糖,喝完以后胃里面肯定会热乎乎的,于是给自己做了红糖姜茶,喝完以后,果然很舒服,胃里面感觉没那么虚弱了,又煮了山芋小米粥,喝完真的舒服极了。

小昊这几天也不好好吃东西,零食吃太多了,饭都没有好好吃,接下来要多加注意了,零食还是要少吃为妙。今天他要我带他去玩滑滑梯,已经跟我说过几次了,我都没有带他去,今天终于去了,在幼儿园里,他玩得很开心,还看到很多小朋友排着队去食堂吃午饭,对于上学,他一点概念都没有,等他懂事,不知道会不会想去上学呢?现在他只是喜欢出去玩,现在天气冷,我们的散步也取消了,周末郊游也暂停了,所以他很渴望出去玩呢。以后吃过午饭,太阳好就出去散步吧~


  日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