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累了点,但快乐吧?——2013之夏

 

晚风吹拂的夏日傍晚,终于慢慢静下来了。

小瓜瓜已经和太阳一起坠入梦乡,他总是和太阳有着相同的节奏。

我已经完成了今天所有的工作,可是我永远不可以下班,谁让我的工作是24小时全职服务,节假日不休息,永远不可以请假的呢?哦!——当一个初生婴儿的麻麻就是这样!

当麻麻,当了才知道,没有那么好玩的,它首先需要的,不只是辛勤和汗水,时间和金钱,还有满满的爱,无条件的爱,始终如一的爱,源源不断的爱啊。

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麻麻生病了,麻麻遇到麻烦了,麻麻郁闷了,麻麻伤心了,麻麻出了各种状况了。。。哦~依然别忘了,那双纯净的眼睛永远在等着,在望着,在期盼着——你的温暖的怀抱和甜蜜的吻。

当一个麻麻,你怎么忍心出状况,让宝宝眼睛饱含泪水?哦!不!你最好向他/她保证,麻麻必须身体健康!麻麻必须精力充沛!麻麻必须给你满满的爱!

可是假如当了麻麻后,才明白了这个的话,貌似就太晚了,哎,而我。。。

如今,我不得不每一天都像打仗,一场高难度的持久战!

幸运的是,我没有变成炮灰哦,也没有残废耶,我只是瘦了一身肉(减肥成功耶)而已。

问一声,虽然累了一点,但快乐吧?

是的,是的!只因为那双天使般纯净的双眸。

我爱他!而且告诉你哦~

他小小的心也在爱着我!

我希望永远让我这么累。。。(他就会永远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