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的时候心生感触

孩提时

大家都说

“要做好孩子”

我天真的以为——

幸福=好孩子


学生时代

大家都说

“要做好学生”

我天真的以为——

幸福=好学生


毕业后

大家都说

“找个好工作”

我天真的以为——

幸福=好工作


后来

大家都说

“嫁个好丈夫”

我天真的以为——

幸福=好丈夫


可是当我——

历尽艰辛

艰难跋涉

苦苦追寻之后


我却发现

幸福并不在外面的世界里

幸福其实在自己内心的世界里

拥有一份喜乐

一份宁静

一份知足

已足以让你幸福一辈子


2015/2/22        文/wendy


  无锡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