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说

对于婚姻,我始终觉得这违背人性。

自然的方式,两个人因为相互喜欢,于是在一起相互做伴,不喜欢了,或者各自奔向了不同的旅程了,就各自离开,谁也不必成为谁的负担,谁也不必为谁内疚,自然而然的,这才是鲜活的爱情。

婚姻用暴力赶走了爱情,因为它强制说,谁也不可以离开谁,否则就是背叛,背叛!要接受法律惩罚,要背负世人骂名,要一辈子内疚后悔。。。于是,爱情被吓得烟消云散,无影无踪!

没有自由,就没有真正的爱。

我相信世上有让爱情保鲜到老去的人生,我不相信世上有白头偕老的婚姻。

那些陷入婚姻陷阱的可怜人啊,我懂得他们的不幸。

那些侥幸逃脱婚姻桎梏的幸运儿们,我懂得他们的幸福。

而我,心理上永远都不会承认自己已经结婚,我只承认,自己曾经遇到了美丽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