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只是觅食而已

一声声烟花开放的巨响划破宁静的夜空,这里是人间的春节,人类欢迎春天的节日。

我生活在这样的时间里。

遇见过无数的人,童年是单纯无邪的日子,成年后丢失本性。

不愿目睹残缺的灵魂,日复一日的悲哀,怜爱无辜的孩子们,生活在残败破碎的成人世界里。

只要有可能,我都无条件向所有的孩子献上我,属于成人的,真挚的爱。

给孩子们,自由,爱,以及美好的事物,让他们享受每日的精神食粮。

他们,才是真正生活着的人啊

我爱孩子。

至于那些残败的大人们,我什么都不能说,什么都不能做,因为对于疯子,你无法对他们做任何事情,同时,你还必须保护好自己,以防被他们无故伤害。

对于大人,唯一需要做的,是保持警惕。

生活,只有孩子才会好好过。

无论如何,我不允许小昊被疯子伤害。

无论如何,我要做好小昊的贴身保镖。

那么那么,也愿他能够尽早地保护自己。

虽然,我也在成人的世界里穿行,与他们做交易,但是,我有我的世界,出去,只是觅食而已,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