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1

今天我醒得有些晚,小昊早就醒了,却没有钻进我的怀里亲小宝宝,一直离我远远的,我觉得有些诧异,我把手伸到他那边,才发现原来他尿床了,被窝里湿漉漉的,他是不好意思到我这边来亲小宝宝了。等我帮他脱掉湿衣服裤子,紧紧搂到我怀里帮他捂热,他像得到原谅了的人一样释怀又庆幸地钻在我的怀里,不停地亲着小宝宝~
我们按照自己的节奏慢慢地起床,洗漱,吃早饭,散步,一天就在这样的清净舒缓中展开了。
今天的午餐我继续做羊肉火锅,在羊肉汤里加了娃娃菜和菇,还有香菜,另外又做了一个我妈带过来洗得干干净净的青菜,今天我妈不和我们一起吃了,因为饮食习惯不同,我们的确分开来吃更好。
因为这个周末就是圣诞节了,虽然我们家里没有庆祝圣诞的习惯,但是小昊从去年开始就会在圣诞节出去参加圣诞派对,所以今年也一样,我今天提前给他看了关于圣诞节的动画,让他加深了对圣诞节的了解。
今天写日记时间有点长,小宝宝在肚子里抗议了,那就到此结束了。